今天下午快遞送來一個包裏,妹妹通知我去櫃台領取.....
 
"貝珊你很急哦?!~~快遞說很急很急,說趕快給你!!"妹妹一臉看著我
 
我一臉?????,拆開包裏裡面是一盒GODIVA巧克力......還有一個小卡....
 
打開一看,原來是他送來的,因為知道我這幾天正大量血崩,需要補充營養....哈哈....
 
信裡還提醒我,不要吃太多,避免蛀牙..呵呵....身體的不適,因為收到這份驚喜,不再鬱悶....
 
拿起巧克力細細品嚐,融化在嘴裡的滋味讓我甜到心裡,看著妹妹忍不住笑了起來.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u KK 的頭像
    Chou KK

    Chou KK的部落格

    Chou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